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标题: 【vpp探店】今天去的是丽晶food court的利源冰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7:10     标题: 【vpp探店】今天去的是丽晶food court的利源冰点

本着帮你们探路看看vpp的买一送一券能适用在哪些产品,冒着大无畏胖死就胖死的精神,你们确定不给我精神鼓励鼓励吗?

进入正题:丽晶的方位停车位就不需要我废话了。我本来是冲着榴莲西米露和杨枝甘露去的,到店方知,券只能用于奶茶类,也就是图二的No.1,2,3。两杯不需要一样,可以自己组合。只要价格一样。不过我经常在他家吃甜品,一直没喝过奶茶,就想多试试。所以就要了价格不一样的No.2和3,并让按价格高的算就行。

可能是我对coco太执念,不怎么喝其他的奶茶,居然觉得挺好喝,也可能我正在吃麻辣烫,口太渴的原因。提醒去买的水友记得去冰,我吃到三分之二处已经觉得没味道了。

对了!!!3比2好喝,两个小时过去了,2我还剩半杯。

图片附件: 1116571795973000rsznKnygae.jpg (2019-5-11 17:10, 199.12 KB) / !attach_download_count! 2
https://www.vanpeople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zNjk3MHw0NGVkZmJlZXwxNTk0NjAwNDYw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1116571968465600uJnQ7jKBQ7.jpg (2019-5-11 17:10, 442.04 KB) / !attach_download_count! 2
https://www.vanpeople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zNjk3MXw2MmQ2OTVjZXwxNTk0NjAwNDYw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1116572169315600x1RWwWBSmL.jpg (2019-5-11 17:10, 362.4 KB) / !attach_download_count! 2
https://www.vanpeople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zNjk3MnxiMDJiZmNkOXwxNTk0NjAwNDYwfDB8MA%3D%3D


作者: 艾莉絲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7:14

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感動阿
作者: 这调皮的姑娘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7:42

谢谢你
作者: 神坑队友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7:49

我也有这个 还没去呢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7:56
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       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12

艾莉絲 发表于 2019-05-11 17:14
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感動阿

这个鼓励我很满足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12

这调皮的姑娘 发表于 2019-05-11 17:42
谢谢你

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13

神坑队友 发表于 2019-05-11 17:49
我也有这个 还没去呢

刚好去的话,可以顺便去买三号奶茶。不然不是很推荐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13

admin 发表于 2019-05-11 17:56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...

终于等到你
作者: 橘子甜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37

好棒
作者: Marychenyb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54

一会儿就去
作者: doublezhou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8:57

不是在boundary kingsway的嘛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04

doublezhou 发表于 2019-05-11 18:57
不是在boundary kingsway的嘛

不是那家哦!
我不知道那家参加活动吗?感觉里面请的工作人员都不会说中文的。
但是我抽中的这家是bby的,你说的是van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05

橘子甜 发表于 2019-05-11 18:37
好棒

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05

Marychenyb 发表于 2019-05-11 18:54
一会儿就去


作者: Rzhou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06

給:精神鼓勵鼓勵

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6

这是新开的店吗 丽景二楼??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7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26
这是新开的店吗 丽景二楼??

不是啊。开了好久好久好久
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8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26
这是新开的店吗 丽景二楼??

这家店好像自己换名字了,不叫利源,所以有自己的杯子。
但是因为新名字不够响亮,就继续对外沿用利源冰店这个名字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9

Rzhou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06
給:精神鼓勵鼓勵

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9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27
不是啊。开了好久好久好久

我居然一直没看过,我不是一直去买精武吗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29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28
这家店好像自己换名字了,不叫利源,所以有自己的杯子。
但是因为新名字不够响亮,就继续对外沿用利源冰 ...

我一般就看到二楼的三个奶茶店,都是food court的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2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29
我居然一直没看过,我不是一直去买精武吗

哈哈哈

咱们是精武buddy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3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29
我一般就看到二楼的三个奶茶店,都是food court的

在白玉兰面食和烧腊店正对面。
花溪(是叫这名吗)牛肉面旁边
作者: C.C.C.P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4

甜品夏天的好朋友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5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32
哈哈哈

咱们是精武buddy

我差不多都是直奔精武,速战速决那种,最多隔壁买个水果,要么楼上吃个午饭那种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33
在白玉兰面食和烧腊店正对面。
花溪(是叫这名吗)牛肉面旁边

我知道你说的哪了!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7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36
我知道你说的哪了!

感觉去那家都是吃甜品的呢
我真的四五年了,第一次去喝奶茶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7

C.C.C.P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34
甜品夏天的好朋友


作者: C.C.C.P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38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37

味道一定很好吧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0

C.C.C.P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38
味道一定很好吧

emmm实际上奶茶还好诶
只能说比我想象的好
我还是喜欢他家的榴莲各种露
作者: C.C.C.P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0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0
emmm实际上奶茶还好诶
只能说比我想象的好
我还是喜欢他家的榴莲各种露...

我打算下周去喝一杯奶茶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3

又加亮了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3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37
感觉去那家都是吃甜品的呢
我真的四五年了,第一次去喝奶茶

我最近喝奶茶少,大好像上次是大头仔 精武没放弃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4

C.C.C.P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0
我打算下周去喝一杯奶茶

哈哈哈
记得半糖哟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5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3
我最近喝奶茶少,大好像上次是大头仔 精武没放弃

我说大头仔送我我的不喝
你还理我吗
总觉得高卡路里的东西,我要吃好吃的,不能浪费了我的肥肉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5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3
又加亮了

hiahiahia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48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45
我说大头仔送我我的不喝
你还理我吗
总觉得高卡路里的东西,我要吃好吃的,不能浪费了我的肥肉 ...

大头仔咋了? 哈哈哈哈哈,我高热量要缓缓,我已经肿起来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56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8
大头仔咋了? 哈哈哈哈哈,我高热量要缓缓,我已经肿起来

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咋了
就觉得不好喝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19:58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8
大头仔咋了? 哈哈哈哈哈,我高热量要缓缓,我已经肿起来

不过千万别轻易打开奶茶这个新世界的大门,我老公已经被我折腾到肿了三四十斤
作者: C.C.C.P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1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19:44
哈哈哈
记得半糖哟

难得一杯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3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56
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咋了
就觉得不好喝

我平时奶茶喝得少,他们家主要是方便买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4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58
不过千万别轻易打开奶茶这个新世界的大门,我老公已经被我折腾到肿了三四十斤 ...

我去,30-40斤还是挺明显的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5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0:04
我去,30-40斤还是挺明显的

当然,我说的是两三年来啦
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6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05
当然,我说的是两三年来啦

果然温村就是个养殖场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06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05
当然,我说的是两三年来啦

我也少说有15斤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11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0:06
果然温村就是个养殖场

应该是婚后的男人就不要脸了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12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11
应该是婚后的男人就不要脸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有个什么故事吗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20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19:58
不过千万别轻易打开奶茶这个新世界的大门,我老公已经被我折腾到肿了三四十斤 ...

哈哈哈哈哈哈,厉害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20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0:12
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有个什么故事吗

我不知道其他男人会不会这样。但是当时我说要跟我结婚,要少于160斤。所以他前半年就开始减肥了,而且做到了。我觉得他人生最好看就那一个月了。后来老婆都娶了,就放任不羁了。婚后20天,感觉他胖了20斤,简直是气球体质。不堪入目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21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0:20
哈哈哈哈哈哈,厉害

你为什么要偷看我跟其他男人的聊天记录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24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21
你为什么要偷看我跟其他男人的聊天记录

木屋是男的噢?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27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0:24
木屋是男的噢?

要不你问问呗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31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27
要不你问问呗

好啊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0:32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5-11 20:04
我去,30-40斤还是挺明显的

木屋,你男的还是女的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30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5-11 20:32
木屋,你男的还是女的

不男不女怎么办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31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20
我不知道其他男人会不会这样。但是当时我说要跟我结婚,要少于160斤。所以他前半年就开始减肥了,而且做 ...

卧槽,你这是入坑了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41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5-11 21:30
不男不女怎么办

因为是临叫我问你的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42

临时注册帐户 发表于 2019-5-11 20:20
我不知道其他男人会不会这样。但是当时我说要跟我结婚,要少于160斤。所以他前半年就开始减肥了,而且做 ...

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笑,他是怎么做到的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43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42
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笑,他是怎么做到的

他真的是气球体质
不过更主要是我婆婆啦!
把他当坐月子似的喂猪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43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30
不男不女怎么办

所以真的是真的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44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31
卧槽,你这是入坑了

自己嫁的人,含着泪也要过一生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52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1:44
自己嫁的人,含着泪也要过一生

嗨,在一起开心就行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也看不出帅还是丑,漂亮还是咋的,处得来才重要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52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1:44
自己嫁的人,含着泪也要过一生

我现在就坐等权力游戏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54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52
我现在就坐等权力游戏

不是明晚吗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1:55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52
嗨,在一起开心就行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也看不出帅还是丑,漂亮还是咋的,处得来才重要...

这个是真的!!!!
我高一时候觉得他长得丑爆了
然后我高二跟他恋爱了
我经常调侃他,我肯定是瞎眼了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02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1:43
他真的是气球体质
不过更主要是我婆婆啦!
把他当坐月子似的喂猪

哈哈哈哈哈哈,好羡慕。。。
我也想做气球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03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1:55
这个是真的!!!!
我高一时候觉得他长得丑爆了
然后我高二跟他恋爱了

这狗粮我不吃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03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02
哈哈哈哈哈哈,好羡慕。。。
我也想做气球

有啥好羡慕的
我说的气球是越膨越大了
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03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02
哈哈哈哈哈哈,好羡慕。。。
我也想做气球

减2斤胖5斤,周而复始那种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04

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03
这狗粮我不吃

啊!张口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12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54
不是明晚吗

对,我还边追killing eve
作者: woodhouse.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13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1:55
这个是真的!!!!
我高一时候觉得他长得丑爆了
然后我高二跟他恋爱了
我经常调侃他,我肯定是瞎眼了...

处久估计还是性格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17

woodhouse.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13
处久估计还是性格

哈哈哈哈
当时学渣
想让他教我读书的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25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2:04
啊!张口

粪蛋。。
不想跟你玩
作者: 小能肥腻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2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5-11 22:03
减2斤胖5斤,周而复始那种

那算了。。。。你老公自己做气球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46

哈哈,我还没有去过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46

好喝不?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2:49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46
好喝不?

没有多经验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1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49
没有多经验

哈哈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17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2:49
没有多经验

下次我也试试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1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17
下次我也试试

啊啊啊!我想说没有多惊艳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1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17
下次我也试试

不要举报我 啊啊啊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2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17
下次我也试试

去吃甜品吧!甜品更好吃呢
如果不是为了买一送一券的话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4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2
去吃甜品吧!甜品更好吃呢
如果不是为了买一送一券的话

好的呢。我没看到你拍甜品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4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2
去吃甜品吧!甜品更好吃呢
如果不是为了买一送一券的话

甜品什么好推荐呢,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5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2
去吃甜品吧!甜品更好吃呢
如果不是为了买一送一券的话

我也没有中这个买一送一的券儿。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1
不要举报我 啊啊啊

哈哈哈我笑了,怎么办。我们小声点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1
啊啊啊!我想说没有多惊艳

这又是故意要逗我笑吗?我会忍不住的。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1
啊啊啊!我想说没有多惊艳

不惊艳,我就不去啦。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6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1
啊啊啊!我想说没有多惊艳

我喜欢很惊艳的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7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5
我也没有中这个买一送一的券儿。

我每次都是点榴莲相关诶
因为喜欢榴莲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8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7
我每次都是点榴莲相关诶
因为喜欢榴莲

哈哈,我在这里很少吃榴莲。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9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6
不惊艳,我就不去啦。

奶茶不惊艳啦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29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6
不惊艳,我就不去啦。

也好,rmd那么多好吃的
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30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9
也好,rmd那么多好吃的

是的呢,这边很多好吃的。
作者: 临时注册账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30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28
哈哈,我在这里很少吃榴莲。

哈哈哈
我以前一直当穷学生,嫁给老公以后顿时有人给我买单了,所以吃的很欢快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31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30
哈哈哈
我以前一直当穷学生,嫁给老公以后顿时有人给我买单了,所以吃的很欢快...

嫁了老公以后瞬间有非常好的待遇了
作者: 梅宝123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31

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30
哈哈哈
我以前一直当穷学生,嫁给老公以后顿时有人给我买单了,所以吃的很欢快...

这样好呀,特别幸福。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5-11 23:35

梅宝123 发表于 2019-05-11 23:31
这样好呀,特别幸福。

对呀!再也不用抠抠索索叫我妈给我打钱了




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(https://www.vanpeople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