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标题: 小公主的一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vanhoé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8:52     标题: 小公主的一天

今天虽然是星期三但是对于学前班幼儿园已经放假啦。
早上去图书馆,下午去游泳玩了两个小时 居然还有体力去玩别的。
我是已经累死了。 哈哈哈
小孩体力充沛呀。
不年轻了。 岁月不绕人啊。
作者: 未来之羽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8:56

小朋友在尽量耗费这青春的新电池,人到中年电池电量存储不够了哈哈
作者: Ivanhoé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9:02

未来之羽 发表于 2019-6-26 19:56
小朋友在尽量耗费这青春的新电池,人到中年电池电量存储不够了哈哈

真的是这样 几年前还可以现在哎呀哎呀。
作者: ray555555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9:12

还好吧
作者: Bigblackapple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9:47

人到中年这电池充的慢用的快
作者: 临时注册帐户    时间: 2019-6-26 19:52

还以为你说你寄几
作者: April04    时间: 2019-6-27 09:45

好像用了几年的iPhone一样,电总是不够用
作者: Ivanhoé    时间: 2019-7-7 17:03

April04 发表于 2019-6-27 10:45
好像用了几年的iPhone一样,电总是不够用

有道理




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(https://www.vanpeople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