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留学互助 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论坛广告位招租
2  /  3页 123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3770 阅读 | 
28 回复 | 
31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31

2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2

Rickon 开拓进取者

70580

帖子

162891

积分

393

金币

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店小二版主勋章LVL15特别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特别贡献勋章抢沙发勋章拍客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发帖精英勋章LVL16特别勋章60000贴勋章LVL17特别勋章

主题
1002
威望
9632
枫叶币
3134
威望
9632
地区
Vancouver
发表于 2016-1-10 02:42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对于这种装修的曝光就可以,不需要给面子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可点击访问

5946

帖子

28248

积分

6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5
威望
1516
枫叶币
24625
威望
1516
发表于 2016-1-10 02:43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       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5946

帖子

28248

积分

6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5
威望
1516
枫叶币
24625
威望
1516
发表于 2016-1-10 02:43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精华了


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10505

帖子

25803

积分

59

金币
主题
170
威望
798
枫叶币
2644
威望
798
地区
大温村
发表于 2016-1-10 02:57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我在Yaletown上班,我自己也是创业者之一——不是食品行业。
这边创业不容易,我会过来光顾你们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4

帖子

32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28
威望
0
发表于 2016-1-10 18:00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和我当时开网络公司一样,还没开始赚钱就投了一堆钱,租办公室,买设备,招聘神马的。最后才明白,接到订单才是最重要的,勤奋点,有收益了,啥都可以做起来,投入了一堆发现生意不好,最后还要后悔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2101

帖子

109709

积分

258

金币

冒泡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

主题
1550
威望
10711
枫叶币
106
威望
10711
地区
温哥华
发表于 2016-1-10 23:17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看完了,加油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

帖子

22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12
威望
0
发表于 2016-1-11 13:57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ethan_jia 发表于 2016-1-10 17:00
和我当时开网络公司一样,还没开始赚钱就投了一堆钱,租办公室,买设备,招聘神马的。最后才明白,接到订单 ...

说的没错 有订单才是最重要的 没客人自己搞得再好也没用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li2839799 雪碧哥

70

帖子

141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122
威望
0
发表于 2016-1-11 18:36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666666666666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2

帖子

232

积分

5

金币
主题
8
威望
10
枫叶币
116
威望
10
发表于 2016-1-11 21:23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厉害,真是佩服,加油!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05260

帖子

316600

积分

91

金币

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

主题
9433
威望
16933
枫叶币
14494
威望
16933
发表于 2016-1-12 11:53
1个留学生创业的真实故事 痛并快乐着
臘肉宅男 发表于 2016-1-7 09:27
這麼惡質的裝修商要果斷地曝光他啊~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2  /  3页 123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