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大温生活 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 ...
论坛广告位招租
5  /  7页 1234567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3624 阅读 | 
64 回复 | 
21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21

16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16

1343

帖子

2706

积分

43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2694
威望
0
发表于 2019-3-6 12:17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加拿大的都挺好用的啊,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,国内的才是不好用吧,质量也不过关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19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Acorn8 发表于 2019-3-5 15:27
这种问题应该有一个男士禁入的区域聊

哈哈哈,强烈建议vpp设一个男士专区一个女士专区,以后我们的id都要填性别,只能进相同性别的专区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19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a5489605 发表于 2019-3-5 15:29
听说他们用卫生条

都有啦,面条我还是接受无能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19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TOM的铲屎官 发表于 2019-3-5 15:30
看牌子你可能买的最便宜的

不是诶,我买的是最小包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0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GSWARRIORS 发表于 2019-3-5 15:36
我個人覺得這個不錯.

我是建議你別買shoppers他們自己品牌的...真的不好用

我买的好像就是这个牌子的,不过不是这个,真的随便买了包最小包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2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laodoudou 发表于 2019-3-5 15:42
我想知道丽晶卖的那些东西真的是日韩代购还是某宝货,不太敢买

比较大的,做的比较久的店应该都是真货,你真的怕的话可以去大统华买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2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
还是有不用面条的老外的,而且我对面条还是接受无能啊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3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豆卷猫~ 发表于 2019-3-5 15:51
从不用老外牌子的我飘过~~

我也从来不用,要不旁边只有一个shoppers,我应该这辈子都没用过老外的卫生巾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3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圆圆圆 发表于 2019-3-5 16:31
买always纸盒装的,不是塑料袋装,纯棉,薄,但吸收非常非常好,比塑料袋装的贵一点点 ...

等我哪天用腻了国内的和日韩的卫生巾就去试试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7

帖子

1090

积分

38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940
枫叶币
130
威望
940
发表于 2019-3-6 12:23
吐槽下加拿大的卫生巾,没用过比它更难用的!
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-3-5 19:31
墙裂推荐always的Infinity,一生推

等我哪天用腻了国内的和日韩的卫生巾就去试试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5  /  7页 1234567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