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车行天下 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 ...
论坛广告位招租
4  /  6页 123456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2130 阅读 | 
54 回复 | 
9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9

3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3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2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
看没看过警匪片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2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minicoopers2015 发表于 2019-5-16 18:23
楼主的智商令人堪忧

恩,对,你一点也不傻,真是聪明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3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Nicksos 发表于 2019-5-16 18:24
呵呵估计5分钟不到

那就不清楚了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3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King342 发表于 2019-5-16 19:16
你以为是玩GTA吗

gta又是什么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3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shadowt5s 发表于 2019-5-16 19:33
樓主好傻好天真!

恩,你们都真聪明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3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Maxwellchen 发表于 2019-5-16 19:40
沒人會這麼想不開啦 偷警車

警匪片里不都这么演的嘛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4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tatamama 发表于 2019-5-16 20:15
問這個問題的人智商超高

对啊,这样回复的也感觉高不到哪去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4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-5-16 20:42
哈哈哈哈,强贴留名

警匪片里那么多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4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熊之家 发表于 2019-5-16 21:21
呵呵,小偷应该不至于要去挑战偷警车吧

警匪片里,不是可多了,专门向警车下手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42

帖子

2376

积分

319

金币
主题
84
威望
240
枫叶币
2040
威望
240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4
警车没有熄火就停在停车场,不怕被人偷走?
将魔鬼打入地狱 发表于 2019-5-16 23:27
把车上的枪偷了就好,后备箱一般都有散弹枪或者步枪

这么牛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4  /  6页 123456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