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大温生活 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 ...
论坛广告位招租
6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29782 阅读 | 
68 回复 | 
22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22

6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6

50267

帖子

109612

积分

431

金币

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抢沙发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活跃会员勋章3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LVL15特别勋章45000贴勋章

主题
1888
威望
4360
枫叶币
8258
威望
4360
发表于 2019-6-7 21:41 来自手机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我了个去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043

帖子

2621

积分

52

金币
主题
10
威望
13
枫叶币
1758
威望
13
地区
Burnaby
发表于 2019-6-7 21:58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
哦哦 看错了 我以为后面那个是丽晶 应该是nelson / kingsway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365

帖子

4926

积分

85

金币
主题
9
威望
17
枫叶币
4109
威望
17
发表于 2019-6-7 22:08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賓利好好命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6300

帖子

13668

积分

50

金币

活跃会员勋章

主题
36
威望
282
枫叶币
849
威望
282
地区
vancouver
发表于 2019-6-7 22:25 来自手机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Anyone who witnessed the collision or has in-car video that recorded the scene is asked to contact Burnaby RCMP Traffic Services at 604-646-9999.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2412

帖子

27194

积分

203

金币
主题
205
威望
496
枫叶币
6804
威望
496
地区
Bby
发表于 2019-6-7 23:09 来自手机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恐怖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233

帖子

10855

积分

90

金币
主题
82
威望
112
枫叶币
3532
威望
112
发表于 2019-6-8 00:02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他妈的超那么多速,害人害己。。。我们的保费就是这样给浪费掉的!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

帖子

2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2
威望
0
发表于 2019-6-8 00:28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台湾宾果 真的太可怕了,大家都要小心点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934

帖子

28185

积分

6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5
威望
1516
枫叶币
24599
威望
1516
发表于 2019-6-8 01:48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       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101

帖子

274

积分

5

金币
主题
1
威望
1
枫叶币
212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6-8 04:33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隔离带坡度设计有问题,直接成跳板了。应该设计成九十度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187

帖子

17530

积分

600

金币
主题
271
威望
403
枫叶币
16532
威望
403
发表于 2019-6-8 07:50 来自手机
卧槽,Kingsway突发8车相撞!大家注意绕行!
看到过有好多开到70,80以上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6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