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大温生活 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论坛广告位招租
7  /  7页 1234567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3614 阅读 | 
65 回复 | 
19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19

4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4

11483

帖子

23985

积分

16

金币
主题
72
威望
177
枫叶币
1522
威望
177
发表于 2019-6-23 13:39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ppap 发表于 2019-6-23 13:35
反正出门自己注意安全

嗯嗯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1483

帖子

23985

积分

16

金币
主题
72
威望
177
枫叶币
1522
威望
177
发表于 2019-6-23 13:39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ppap 发表于 2019-6-23 13:36
没办法,人家大,得让着人家

唉,可怕,毕竟人家铁包肉,行人就是肉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985

帖子

18388

积分

567

金币

金币挖掘机勋章

主题
43
威望
77
枫叶币
4820
威望
77
地区
Vancouver
发表于 2019-6-23 14:09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ppap 发表于 2019-6-23 13:35
之前是不是还说要给Richmond刷一条彩虹路,报价15000

没错
不过感觉1w5能安抚这个群体 政府花钱也值
但是1600w修个桥。。。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909

帖子

28584

积分

30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9
威望
1535
枫叶币
24648
威望
1535
发表于 2019-6-23 15:50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精华了


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41

帖子

112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2
威望
2
枫叶币
98
威望
2
发表于 2019-7-4 12:46 来自手机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杰哥 发表于 2019-6-17 17:12
监控设备需要钱的,政府没有余钱

不是还有钱刷斑马线吗呵呵呵呵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8

帖子

168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1
威望
1
枫叶币
164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7-8 18:22 来自手机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深有同感啊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8

帖子

168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1
威望
1
枫叶币
164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7-8 18:22 来自手机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深有同感啊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8

帖子

168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1
威望
1
枫叶币
164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7-8 18:22 来自手机
行人走路上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!
深有同感啊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7  /  7页 1234567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1
抽红包机会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