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欢乐灌水 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论坛广告位招租
1  /  20页 12345678910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5277 阅读 | 
194 回复 | 
14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14

15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15

21624

帖子

48258

积分

890

金币
主题
298
威望
1780
枫叶币
7525
威望
1780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1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今天在London drugs 看见空气炸锅打折了69一个,跟它相面了好半天,最后没决定买,就想来问问论坛有人用过空气炸锅的到底好不好啊?比如我用它做炸鸡跟油炸的一样味道吗?口感也会是外酥里嫩那样的吗?如果真的是跟油炸的不差味道那明天就去买一台回来。。。多谢指导意见了

143437

帖子

292316

积分

104

金币
主题
367
威望
1984
枫叶币
784
威望
1984
地区
canada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3 来自手机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没有用过的不发表意见,只是顶一下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1624

帖子

48258

积分

890

金币
主题
298
威望
1780
枫叶币
7525
威望
1780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6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ray555555 发表于 2019-6-23 21:13
没有用过的不发表意见,只是顶一下

谢谢帮顶,我想了好半天,怕买回来做出来的不理想不好吃就废了,也不能退回去了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43437

帖子

292316

积分

104

金币
主题
367
威望
1984
枫叶币
784
威望
1984
地区
canada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7 来自手机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火蝎子 发表于 2019-06-23 21:16
谢谢帮顶,我想了好半天,怕买回来做出来的不理想不好吃就废了,也不能退回去了...

真的没有用过,据说很好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1624

帖子

48258

积分

890

金币
主题
298
威望
1780
枫叶币
7525
威望
1780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7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ray555555 发表于 2019-6-23 21:17
真的没有用过,据说很好

一会看看有没有高人告诉我好吃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864

帖子

11772

积分

387

金币
主题
188
威望
282
枫叶币
11238
威望
282
发表于 2019-6-23 21:20 来自手机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空气炸锅挺不错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4002

帖子

50394

积分

427

金币
主题
121
威望
1275
枫叶币
3363
威望
1275
发表于 2019-6-23 21:21 来自手机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我老公也一直想买,但是我觉得占地方,你看到的是啥牌子的?
1

获得随机金币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JKLC 别人家d小弟

72325

帖子

152442

积分

567

金币
主题
404
威望
3178
枫叶币
26001
威望
3178
地区
BBY
发表于 2019-6-23 21:23 来自手机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买,很好用的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1624

帖子

48258

积分

890

金币
主题
298
威望
1780
枫叶币
7525
威望
1780
发表于 2019-6-23 21:26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RoccoTam 发表于 2019-6-23 21:20
空气炸锅挺不错的

跟油炸的一样的口感吗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1624

帖子

48258

积分

890

金币
主题
298
威望
1780
枫叶币
7525
威望
1780
发表于 2019-6-23 21:27
我是买还是不买打折的空气炸锅?
Clarice 发表于 2019-6-23 21:21
我老公也一直想买,但是我觉得占地方,你看到的是啥牌子的?

哎呀一时想不起来了,黑色的,打折后69,但是我就怕炸出来的东西没有油炸的好吃咋办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1  /  20页 12345678910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