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车行天下 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论坛广告位招租
5  /  5页 12345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2982 阅读 | 
49 回复 | 
4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4

2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2

5534

帖子

13235

积分

268

金币
主题
3
威望
55
枫叶币
9783
威望
55
发表于 2019-6-24 21:58 来自手机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409265002 发表于 2019-06-24 20:21
好的 谢谢回复!

tesla的做工真的不敢恭维,你可以去看看实车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狗,安静点

3241

帖子

6399

积分

110

金币
主题
6
威望
6
枫叶币
57
威望
6
发表于 2019-6-24 21:59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lxa7 发表于 2019-6-24 22:58
tesla的做工真的不敢恭维,你可以去看看实车

看了 的确有点粗糙 但试驾了驾驶感觉还是不错的
1

获得随机金币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457

帖子

13057

积分

39

金币
主题
167
威望
191
枫叶币
774
威望
191
发表于 2019-6-25 23:09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感觉c300,如果你追求速度就model 3 , 内饰电动车绝对比不了,不过看你个人口味,我的话选c300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241

帖子

6399

积分

110

金币
主题
6
威望
6
枫叶币
57
威望
6
发表于 2019-6-25 23:41 来自手机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ken528 发表于 2019-06-26 00:09
感觉c300,如果你追求速度就model 3 , 内饰电动车绝对比不了,不过看你个人口味,我的话选c300 ...

哈哈最后选择了model3 但还是谢谢你的建议!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241

帖子

6399

积分

110

金币
主题
6
威望
6
枫叶币
57
威望
6
发表于 2019-6-25 23:41 来自手机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lxa7 发表于 2019-06-24 22:58
tesla的做工真的不敢恭维,你可以去看看实车

已经提车啦 内饰的确不怎么样 但驾驶感觉还是不错的 谢谢您的回复!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6234

帖子

33923

积分

760

金币
主题
83
威望
150
枫叶币
31631
威望
150
发表于 2019-6-26 08:25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特斯拉质量确实不怎么样,但是奔驰也是半斤八两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3935

帖子

32120

积分

113

金币
主题
381
威望
514
枫叶币
29964
威望
514
发表于 2019-6-26 09:16 来自手机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纯情小基哥 发表于 2019-6-23 22:40
绝对c300,特斯拉你买完就后悔。

The tesla 3 is cheaper ? How much?  If buyer can have a plug at home. It may work.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241

帖子

6399

积分

110

金币
主题
6
威望
6
枫叶币
57
威望
6
发表于 2019-6-26 09:30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回转寿司 发表于 2019-6-26 09:25
特斯拉质量确实不怎么样,但是奔驰也是半斤八两

奔驰至少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哎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457

帖子

13057

积分

39

金币
主题
167
威望
191
枫叶币
774
威望
191
发表于 2019-6-26 22:40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409265002 发表于 2019-6-26 10:30
奔驰至少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哎

对啊,楼主冲动了哦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6234

帖子

33923

积分

760

金币
主题
83
威望
150
枫叶币
31631
威望
150
发表于 2019-6-27 09:40
特斯拉model 3 还是奔驰 c300 coupe
409265002 发表于 2019-6-26 09:30
奔驰至少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哎

奔驰现在是垃圾的不行
就这两款车,特别还是新车,真心特斯拉好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5  /  5页 12345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