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车行天下 求摩托车中文考试资料,或者考试练习题 ...
论坛广告位招租
2  /  2页 12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550 阅读 | 
13 回复 | 
0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0

获得10个网友回复 即可获得金币

获得20个网友回复 可在礼品中心抽取礼品

0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0

20

帖子

68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2
威望
1
枫叶币
52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8-2 14:23
求摩托车中文考试资料,或者考试练习题
vancouverites 发表于 2019-8-2 11:55
楼主考的是中文版?

摩托车笔试有中文的,你去考试的时候,跟ICBC柜台人员说,不懂英文,要求中文考题,他会问你;妈的瑞?坑得你死?(简体?繁体?)我考的是妈的瑞

学习材料就只有英文的,问他们为什么,答;考的华人太少 了,所以没有人做翻译,我现在自己在家用翻译软件翻译,要把全本都翻译出来,然后再学,学好后再去考(温哥华摩托车界的愚公)   

本帖最后由 MGG 于 2019-8-2 14:27 编辑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726

帖子

1530

积分

55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15
枫叶币
1473
威望
15
发表于 2019-8-2 14:40 来自手机
求摩托车中文考试资料,或者考试练习题
哦哦,原來这样。但学习材料里好像也没有你上述问题的答案,什么摩托车急刹啦,什么乘客的姿势啦,什么摩托车之字形行驶啦,什么过凸起路面啦。可能我记性不好吧,这些我好像没在材料中学过。
但我筆试是英文版,可以会比中文版容易多了。
樓主加油努力吧,祝好運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0

帖子

68

积分

0

金币
主题
2
威望
1
枫叶币
52
威望
1
发表于 2019-8-2 17:01
求摩托车中文考试资料,或者考试练习题
vancouverites 发表于 2019-8-2 14:40
哦哦,原來这样。但学习材料里好像也没有你上述问题的答案,什么摩托车急刹啦,什么乘客的姿势啦,什么摩托 ...

等我把驾驶指南翻译完了,才能告诉你,这些问题在英文版的第几页,所以说你命好啊!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51

帖子

1149

积分

20

金币
主题
9
威望
11
枫叶币
775
威望
11
地区
vancouver
发表于 2019-8-7 16:43
求摩托车中文考试资料,或者考试练习题
MOTOCYCLY 是不是 筆試過 就給 N 牌 ,就能上路了 ? 本帖最后由 capo 于 2019-8-7 17:07 编辑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2  /  2页 12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