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大温生活 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论坛广告位招租
5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2528 阅读 | 
74 回复 | 
19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19

3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3

27787

帖子

57444

积分

234

金币
主题
128
威望
318
枫叶币
180
威望
318
发表于 2019-8-25 14:47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真的好多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人生不易,就想混水摸个鱼

5927

帖子

28364

积分

72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6
威望
1517
枫叶币
24618
威望
1517
发表于 2019-8-25 15:08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       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12176

帖子

28803

积分

960

金币
主题
383
威望
607
枫叶币
27408
威望
607
发表于 2019-8-25 15:13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买差一点品质的原料也要十几刀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6605

帖子

47031

积分

210

金币
主题
1235
威望
2510
枫叶币
37
威望
2510
发表于 2019-8-25 18:34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仲可以 发表于 2019-8-25 15:15
好像是好吧,真的不清楚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71

帖子

763

积分

45

金币
主题
2
威望
3
枫叶币
758
威望
3
发表于 2019-8-25 19:15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估计是比较漂亮的那种蛋糕 适合拍照那种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222

帖子

479

积分

3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0
枫叶币
449
威望
0
发表于 2019-8-25 19:33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mapleridge2018 发表于 2019-8-25 13:58
妹子吃完晚上就鼓掌,投资划算

要是不鼓怎么办
沉没成本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2962

帖子

26276

积分

137

金币
主题
23
威望
144
枫叶币
26105
威望
144
地区
Coquitlam
发表于 2019-8-25 19:34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我就看看不说话 发表于 2019-08-25 20:33
要是不鼓怎么办
沉没成本?

那就是投资策略失败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702

帖子

3754

积分

102

金币
主题
12
威望
25
枫叶币
3503
威望
25
发表于 2019-8-25 20:36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我儿子有年生日买了翻糖蛋糕$168,吓死了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7426

帖子

100970

积分

204

金币
主题
142
威望
4693
枫叶币
15946
威望
4693
发表于 2019-8-25 20:43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哈哈,你要看看翻糖吗?吓得我以为人民币,1800加币的很多。我默默的自己学着做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心若向阳,必生温暖~!

10343

帖子

21169

积分

29

金币
主题
28
威望
68
枫叶币
1345
威望
68
发表于 2019-8-25 20:57 来自手机
咋想的,一个蛋糕要两三百加币?
为了样子,可以晒。我生日就和家人吃个6寸20几块钱的蛋糕,后来觉得吃不完,还是个负担,现在都自己做一个小小的,意思一下而已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5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1
抽红包机会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