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美食天地 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论坛广告位招租
3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5512 阅读 | 
72 回复 | 
31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31

5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5

10139

帖子

26219

积分

3161

金币

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

主题
483
威望
1721
枫叶币
16203
威望
1721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5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爺就是簞調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39
这大羊腿多钱啊?感觉吃起来好爽。

好像78左右,需要预定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0139

帖子

26219

积分

3161

金币

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

主题
483
威望
1721
枫叶币
16203
威望
1721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6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yunyun_dd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3
好吃。今晚聚会真开心

对啊,吃的很好,还能一起聊聊天,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那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5927

帖子

28363

积分

72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6
威望
1517
枫叶币
24618
威望
1517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9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       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        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       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10139

帖子

26219

积分

3161

金币

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

主题
483
威望
1721
枫叶币
16203
威望
1721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50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我爱吃青菜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5
北方人和南方人的差别
卡姐说羊肝好吃,我感觉膻味特浓。
卡姐说饼特好吃,我感觉这是全场我最挣扎的食物。 ...

哈哈,真的是南北差异那,闯关东的东北人还是保留着吃面食的习惯,这个肝脏也是家乡常吃的食物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7035

帖子

103148

积分

1985

金币

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发帖精英勋章话唠勋章头条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1443
威望
5859
枫叶币
9352
威望
5859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55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calaciva315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50
哈哈,真的是南北差异那,闯关东的东北人还是保留着吃面食的习惯,这个肝脏也是家乡常吃的食物。 ...

我喜欢吃猪肝多一点~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0139

帖子

26219

积分

3161

金币

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

主题
483
威望
1721
枫叶币
16203
威望
1721
发表于 2019-11-17 21:56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我爱吃青菜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55
我喜欢吃猪肝多一点~

我都可以,猪肝,鸭肝,鹅肝,羊肝好像在我吃起来都差不多味道~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yunyun_dd 当当

69385

帖子

150618

积分

420

金币

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情感版版主发帖达人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冒泡勋章LVL15特别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特别贡献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拍客勋章

主题
1032
威望
8782
枫叶币
1465
威望
8782
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2 来自手机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calaciva315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46
对啊,吃的很好,还能一起聊聊天,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那

是的好久不见,以后多出来聚会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大智若愚

9088

帖子

20968

积分

473

金币
主题
227
威望
751
枫叶币
19992
威望
751
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4 来自手机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不错,羊肉汤和羊排价格贵吗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9870

帖子

23685

积分

245

金币
主题
135
威望
273
枫叶币
20831
威望
273
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5 来自手机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yunyun_dd 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2
是的好久不见,以后多出来聚会。

这是蛋黄的另一半蛋白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拖着你的手,一起走到老

10139

帖子

26219

积分

3161

金币

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

主题
483
威望
1721
枫叶币
16203
威望
1721
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8
郝记全羊馆 吃货小分队聚餐
yunyun_dd 发表于 2019-11-17 22:02
是的好久不见,以后多出来聚会。

必须的那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3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1
抽红包机会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