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CSSA专版 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论坛广告位招租
1  /  5页 12345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12572 阅读 | 
43 回复 | 
15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15

4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4

36

帖子

160

积分

20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14
枫叶币
131
威望
14
地区
Richnomd
发表于 2014-9-22 18:53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本帖最后由 KPU-CSSA 于 2014-10-1 21:57 编辑

卡布兰诺吊桥,代表的是人类不懈的努力;三文鱼洄游,代表的是大自然的不懈的努力。当这两者相遇,会产生怎样的奇遇?
10月4号,KPU CSSA与你相约卡布兰诺吊桥公园!
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开车去,也可以和我们一起搭乘公交。
收费:到了卡布兰诺吊桥公园再买票(因为需要学生证)

集合时间改至10点!!!大家请注意!!!

报名截止: 10月4日 6 am
KPU CSSA (1)2.jpg
0628 1106

4689

帖子

9593

积分

5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13
枫叶币
44
威望
13
QQ
发表于 2014-9-22 19:08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so 遠 求伴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,被偏愛的 都有持無恐
joanne107 白羊音乐台忠实粉丝

28771

帖子

60149

积分

2

金币

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102
威望
1113
枫叶币
1371
威望
1113
发表于 2014-9-22 19:24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好活动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36

帖子

160

积分

20

金币
主题
7
威望
14
枫叶币
131
威望
14
地区
Richnomd
发表于 2014-9-22 19:24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
大家一起就有伴啦~~~认识新朋友嘛~~~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0628 1106

4689

帖子

9593

积分

5

金币
主题
0
威望
13
枫叶币
44
威望
13
QQ
发表于 2014-9-22 19:29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KPU-CSSA 发表于 2014-9-22 20:24
大家一起就有伴啦~~~认识新朋友嘛~~~
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83595

帖子

449497

积分

30

金币

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

主题
6922
威望
15427
枫叶币
1254
威望
15427
发表于 2014-9-22 19:30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lvxiaoyu 疯狂进取水羊

71948

帖子

165001

积分

22

金币

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抢沙发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特别贡献勋章活跃会员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LVL15特别勋章LVL16特别勋章影音版版主拍客勋章LVL18特别勋章70000贴勋章

主题
899
威望
10893
枫叶币
462
威望
10893
发表于 2014-9-22 20:04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不专业级潜水,但也不是不会游泳的程度,请多多指教

5954

帖子

28344

积分

6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

主题
456
威望
1517
枫叶币
24656
威望
1517
发表于 2014-9-22 20:52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感谢楼主分享,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


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
活动详情: 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showtopic-212168.php

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(包括大统华,Tim hortons,superstore,starbucks,电影票,还有ipad喔~~~),具体请看:http://forum.vanpeople.com/gift/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I believe I can fly~

6862

帖子

16227

积分

571

金币
主题
66
威望
140
枫叶币
14227
威望
140
地区
高贵林
QQ
发表于 2014-9-23 00:07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前面这2个缩写啥意思啊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我这个人其实特深沉,嘛哈哈哈哈哈~

1458

帖子

3130

积分

37

金币
主题
4
威望
5
枫叶币
2952
威望
5
地区
温哥华
发表于 2014-9-23 07:51
KPU-CSSA 去吊桥看三文鱼洄游
kpucssa 怎么进啊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欲戴王冠,
必承其重。
1  /  5页 12345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