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

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.com 大温生活 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论坛广告位招租
1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1006 阅读 | 
74 回复 | 
15 金币 | 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金币15

5 威望
该帖已获得荣誉:

被加威望5

18539

帖子

49453

积分

2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话唠勋章发帖达人勋章10000贴勋章

主题
875
威望
3211
枫叶币
198
威望
3211
地区
Richmond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37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看VPP论坛袜子哥发帖: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。下周开始雨雨雨,进入Raincouver,趁好天气,出门转转。
IMG_0431.JPG

Google Maps直接搜索:Capilano River Hatchery即可,沿着去吊桥公园的路往上不远就到啦。
IMG_0433.JPG


公园门口,今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。不过怕人多,在旁边的公园登山径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IMG_0432.JPG


哈哈哈,大家在Wenfeizh的帖里应该也见到这张图片了
IMG_0434.JPG


墙壁上的介绍
IMG_0435.JPG


Capilano River
IMG_0436.JPG


在河里没见到有三文鱼,在这个铁网下的水沟里见到了几只。水流特别湍急,还在奋力往上游!
IMG_0437.JPG



IMG_0438.JPG



IMG_0439.JPG


两张iPhone原相机,利用实况及长曝光功能自动生成的,还可以哈
IMG_0440.JPG


河里没看到鱼,半室内的玻璃罩里有很多只。今天周末,人还是蛮多的。
离开三文鱼观察地,沿着Capilano Park East Service Rd往上游走走,就没那么多人了。
IMG_0441.JPG


远足径
IMG_0451.JPG


长满绿色苔藓的树木
IMG_0442.JPG



IMG_0443.JPG


Cleveland Dam 克利夫兰水坝
IMG_0444.JPG


前段时间因为员工误操作开阀泄洪把下游钓鱼人冲跑,上了新闻。失踪的华裔至今未找到,媒体也未有跟踪报道。
钓鱼也有风险了。。

IMG_0452.JPG



IMG_0455.JPG



IMG_0456.JPG


水坝西侧的大土坡,去过的人应该都有印象吧。今天目击一个小伙骑车从最高点冲下来,玩的贼六。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冲下来还跟我点头打个招呼
IMG_0445.JPG



IMG_0454.JPG


卡皮拉诺湖,一年没去了。
IMG_0446.JPG


公园的地图
IMG_0457.JPG



IMG_0458.JPG



IMG_0459.JPG



IMG_0447.JPG



IMG_0448.JPG


沿着trail走,到这个Second Canyon Viewpoint
IMG_0449.JPG


观景台有介绍
IMG_0460.JPG


就是另外一个看水坝,坝底的地方~
IMG_0461.JPG



IMG_0462.JPG



IMG_0450.JPG



IMG_0463.JPG



IMG_0464.JPG



仍然有几个钓鱼者在钓鱼要是我肯定不会再在那钓鱼了。。

下期分享一路上见到的动物们~
IMG_0236.jpg

108046

帖子

226253

积分

6157

金币
主题
161
威望
6681
枫叶币
82262
威望
6681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49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那个地方看个毛的三文鱼啊。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8539

帖子

49453

积分

2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话唠勋章发帖达人勋章10000贴勋章

主题
875
威望
3211
枫叶币
198
威望
3211
地区
Richmond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51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Colorway 发表于 2020-10-25 20:49
那个地方看个毛的三文鱼啊。

袜子推荐的,不是吗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08046

帖子

226253

积分

6157

金币
主题
161
威望
6681
枫叶币
82262
威望
6681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54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Averywang 发表于 2020-10-25 20:51
袜子推荐的,不是吗

哈哈哈.gif


袜子的话你也信?这不光棍做媒互相蒙吗?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8539

帖子

49453

积分

2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话唠勋章发帖达人勋章10000贴勋章

主题
875
威望
3211
枫叶币
198
威望
3211
地区
Richmond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56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Colorway 发表于 2020-10-25 20:54
袜子的话你也信?这不光棍做媒互相蒙吗?

该收拾了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0990

帖子

87613

积分

3657

金币

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金币挖掘机勋章

主题
186
威望
3409
枫叶币
1510
威望
3409
发表于 2020-10-25 19:59 来自手机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好厉害,手机怎么拍那种延时曝光的,教教叔叔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0990

帖子

87613

积分

3657

金币

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金币挖掘机勋章

主题
186
威望
3409
枫叶币
1510
威望
3409
发表于 2020-10-25 20:00 来自手机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Colorway 发表于 2020-10-25 20:54
袜子的话你也信?这不光棍做媒互相蒙吗?

玻璃里面有的啊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8539

帖子

49453

积分

27

金币

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话唠勋章发帖达人勋章10000贴勋章

主题
875
威望
3211
枫叶币
198
威望
3211
地区
Richmond
发表于 2020-10-25 20:06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Wenfeizh 发表于 2020-10-25 20:59
好厉害,手机怎么拍那种延时曝光的,教教叔叔

iPhone拍照时候有个实况,把实况开着。我一般拍水流瀑布旗杆国旗啥的都开着实况,拍完之后到相册,上划照片,有个“效果”,就能改了。长曝光是最后一个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123337

帖子

265279

积分

6260

金币
主题
875
威望
10655
枫叶币
253744
威望
10655
发表于 2020-10-25 20:06 来自手机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鱼根本没几条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
40990

帖子

87613

积分

3657

金币

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金币挖掘机勋章

主题
186
威望
3409
枫叶币
1510
威望
3409
发表于 2020-10-25 20:07 来自手机
北温Capilano看三文鱼回流 度周末
Averywang 发表于 2020-10-25 21:06
iPhone拍照时候有个实况,把实况开着。我一般拍水流瀑布旗杆国旗啥的都开着实况,拍完之后到相册,上划照...

这样子,我研究一下
      点赞 举报
1  /  8页 12345678»跳转
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1
抽红包机会

Copyright ©2008- vanpeople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